简楠c

喜欢德云社,喜欢原耽,文笔渣,不喜勿喷,欢迎提意见

【熙华】跋山涉水

首先祝我们的监斩官何九华老师生日快乐!

由于尚九熙何九华两位老师生日离的比较近,所以生日贺文我就放到一起啦!最后我的文笔不好很短小的一篇,所以大家就凑合看看吧


勿上升蒸煮!

勿上升蒸煮!

勿上升蒸煮!


以下正文:


秒针一圈圈走着,时针就像一位追不上的老人


“叮”的一声,老人走到了十二点


尚九熙也正好播出了电话


“嘟...嘟...”电话响了两声对方就接了,不等对方说话尚九熙先开口到“何九华,生日快乐”


“谢谢”


“都这么熟了,客气什么”


“也是”


“你也33了呢,事业上也算不错,爱情上呢?”


何九华听到年龄毫不犹豫的就怼了回去“嗐,别提年龄,你不说年龄谁知道我会是个三旬老汉,你也别说我我可大你一岁呢叫哥”


“行,那华哥爱情上有什么打算呢?”


“没有什么打算,有喜欢的,可惜是个木头脑袋”


尚九熙听到这话也不紧张缓缓开口“既然是木头木脑...那你考虑考虑我呗?”


何九华听到这句话愣住了,他没想到这个木头脑袋会开口


另一端的尚九熙本来势在必得,毕竟是艺术生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的小心思?可是对方迟迟没没回复不由得心慌了一下


“大华?大华?我...”


话没说完便被何九华打断了


“考虑,当然考虑你了!”我考虑的自始至终都是你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!”


“那你开门,我在你家门口”


何九华又愣了一下,但马上回神


卧室离客厅明明几步的道,但他却用跑的,因为他想快点见到他想见的人


打开门,何九华抱住了他喜欢好久的人


“九华,方式不对”


“啊?”


尚九熙揽着何九华走进屋,关上门就把他抵在门上


在门外站久了有些冰冷且湿润的唇吻上了不爱喝水有些干燥的唇


那一刻他们挑明了对方的真心


一吻过后两人脸色微红轻轻喘息


“在没有河  没有环岛  没有高速  没有草坪  路也不是很宽的路上,即使人来人往路人行色匆匆,你我依然能相遇是一种怎样的缘分,对吗,我的监斩官”


何九华轻笑了一声回答到“对,我的断头台”


看,我不用跋山涉水去见我想见的人,因为我想见的人就在我面前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2)